close

自從 玩plurk 噗浪 我就很少上MSN 或是即時通

 

為什麼

 

因為沒朋友 掛了一整天 不會有人盯我 

 

我去丁別人 都愛理不理的 

 

還是不要上好了

 

反正 會找的 就會打電話 

 

 

去你的MSN 浪費時間   

 

 

一堆人掛在上面 不是離開 就是忙碌 

 

說上班很忙 還是掛著 不知道在期待什麼

 

反正 現在 你看不到我 我看的到你

 

再見~~~~~!!

 

 

最近會上 是因為 今天有個意外的人出現了

 

所以 看會不會再遇到了`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